9.10.2006

礼物...

这两天还真是忙,补考呜...无奈...不管过没过,现在结束啦,暂时告一段落,一身轻松啦~

嘿~周五下午去拿到那个米奇的钱包啦~刚拿到时那个兴奋啊~~~上周去看时就那一个了,摆在那好久了,有些脏了,还有折痕。因为是老婆早就看上的,我就跟店里订了个新的,交了定金,她们让我第二天去拿。结果第二天又走了两站路过去,一进店就发现昨天看的那个样品不见了,切~~摆在那大半个月都没人买,怎么会我一订就连样品都没了~服务员看我来拿,就把一个袋子拿出来,不出所料,是封好口的。我当然坚持要她先重新打开验货,结果...可想而知,躺在袋子里的就是昨天那个脏兮兮的包,服务员也不出所料的说昨天那个员工是新来的,没搞清楚。切~我才没兴趣看她演戏,“那帮我重订一个,我下周来拿。”我也懒得听她解释完,我才不怕多跑两趟呢~~~不过所以啦,周五再去看到一个全新的钱包当着我的面拆封,包装盒、保护膜...一样都不少,再想到之前那个~脏脏的,连个包装盒都没有~咦!超级开心~还有六天和老婆在一起满一年啦~~~

顺便:老婆穿村衫挺好看的~上周的那件衣服我自己还挺满意嗒~

还有还有:9月15日据说就可以买到柯南第十部剧场版啦~~~超级开心!期待ing...

没有评论: